周柏雅的「工作紀實」:酷妹大學生推文~周叔叔,加油!

文章轉載自~從小妹妹時期就認識柏雅的酷妹大學生~manting:周叔叔,加油!!

我曾經以為,市議員是一個要打卡準時上下班的行業。等長大後發現,原來議會是有休會期間的,而他卻還是在休會期間照常時間進議會,處理陳情案,發公文質詢………..,當然,當你這樣讚許他時,他會說”這本來就是應該的…..”。要我說他這個人,還蠻有難度的,單調到接近無聊的工作模式,好像……沒什麼精采的,08年選立委,跟這次大安區立委補選,偶而跟著出去拜票時,很多選民都說"他太溫和了啦!"我忍不住覺得有點奇怪,在我印象中,他怎會跟"太溫和"扯上邊?很可惜現在市議會開會狀況電視上看不到了。話說他問政時的犀利程度可是讓一些政府官員會招架不住的,而他擇善固執的問政態度,可是曾讓黨團派出左右"護法",努力不讓他舉手反對票(當然最後他還是投了)。

最溫和的力量,最能抗衡暴力。在過往選戰紀錄中,許多曾經和他為競爭對手的候選人都說他是可敬的對手。08年的立委選舉,文山區更被冠上”最安靜(乾淨)”的選區。

我想就算把他從政20年來的曝光紀錄加總,都沒這一個月曝光量來的多吧!這一點也是讓人所覺得一絕之處,他真的很少跟記者打交道…….,記得每每我和別人提到他的名字時,不少人都會說出,”他是市議員?”、”新人嗎?”、”喔……你是說張博雅嗎?”,”周伯倫的兄弟?”、”女的?”………諸如此類的問題,讓我啼笑皆非。

對於從政,他有自己的一套哲學,常會讓人覺得,他實在龜毛的讓人受不了。但這也是讓許多人,一路支持、相挺他的原因。每一次,都會有人問他,”你為什麼都在藍軍的鐵票區選,不換到比較好選的區啊?”,他都一笑置之,強調只求為選民做了多少,而不是去問選民做了什麼抉擇。

而他,就是周柏雅,我口中的周叔叔,現在比較常稱他周議員,希望三月二十八日之後可以改稱他周立委。

假如你住大安區,請告訴你的鄰居、假如你有朋友住大安區,請告訴你的朋友,3月28日要補選立委,以及為什麼要舉辦補選!假如你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朋友住大安區,就轉發,3月28日要補選立委,以及為什麼要舉辦補選的訊息吧!

這一席說什麼都不能給國民黨。而要選,就要選一個能去遏止一黨獨大風氣的鐵腕進去!
張貼者: Manting

發表迴響

